在南京諮商完之後,我們又風塵僕僕的飛往長春,在機場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廣告招牌叫『老鄉雞』,看到那個照片裡的雞,雞湯感覺好補好鮮美,雞肉感覺好嫩好嫩,看得我垂涎三尺,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吃那個『老鄉雞』。

我的先生在買星巴克,於是我到星巴克去找他,他問我要不要吃些點心,我說:『我剛看到那個老鄉雞的照片,我好想去吃老鄉雞!』

我先生說:『喔!我剛剛也有看到,好阿,我們去吃吃看!』

我的經紀人也看到了,於是我們三個人就趕快蹦去老鄉雞去吃雞啦!

我們興高采烈的看著菜單,菜單上的『雞』看起來簡直是好吃極了,於是我們點了雞湯、油蔥雞和雞腿麵,找好座位之後我們就非常興奮的等著『雞』的到來。

過沒多久,先上來雞湯,但只看到湯,卻看不到『雞』,撈了一下,只撈到兩塊帶骨的碎雞肉,過一會兒油蔥雞也來了,這道油蔥雞更是慘不忍睹,只看到蔥和雞骨,外加一點點的雞肉黏在骨頭上,和照片看的『雞』簡直是天壤之別。

最後雞腿麵也來了,這個和照片的差異就比較不大,只是雞腿小了好幾號,麵條也細了好幾號,變成麵線了。

我們三個人看著桌上的『雞』,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我先生說:『哎呀,我們肯定是找錯老鄉了,這不是我們的老鄉,我還是去星巴克,那裡才是我的老鄉!』語畢我們三個人都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