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但是舉凡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人、事、時、地、物,都是很脆弱的,一碰即倒,一吹即滅。

一對情侶跟我到香港,我們第一天先去拜車公,讓他們體會一下車公的靈感、和慈悲,直接與車公對話。

女還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祕法相傳實不益

只愁心上少功夫

燒丹鍊藥深藏事

妙法原來只在符

我問車公是什麼意思啊!車公說:「這一對情侶一開始就錯了,所以才會吵吵鬧鬧」我說:「為什麼呢?」

車公說:「因為他們兩個一開始的感情就是建立在金錢上,所以用金錢建立的情感是最不穩定的,但要建立很快,比任何東西都快,但很容易被摧殘!」

我把車公的話跟這位小姐說,這位小姐點頭說:「我知道了,我們兩個確實是這樣,那我現在要怎麼做,車公說:「重新開始,用心對等,不再談錢,試試看!」

這位小姐說:「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跟他談錢了,我會盡量做到的!」車公說:「這才正確,這是兩人的情份和感情,不是交易,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