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過這麼多案例,我深深的覺得,祖先對一個人的行運,以及對一個家族的家運影響真的是非常的大,其影響力可能不亞於神明,很多時候要是祖先出了問題或是有什麼不滿,神明要幫信徒處理的時候,也不能直接用強硬的手段,神明也都是要用溝通的方式來勸祖先,由此可見,祖先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大阿。

這次有位信徒也參加了我們的泰國參拜團,看他樣子感覺就是諸事不順,於是我先帶他到象神那,我問他說:「你有什麼事情要請教象神的嗎?」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感覺我的運一直很不順,工作不順,也賺不到什麼錢,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就是諸事不順,所以想請象神幫我好好的看看,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象神說:「他所有的不順都是祖先造成的,他的祖先很偏心,資源分配不公平,尤其是對爸爸的兄弟都很好,唯獨對爸爸最不公平,只要家裡需要用錢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想到他的爸爸,祖先都不跟爸爸其他的兄弟拿,錢幾乎都是他的爸爸在支付,什麼錢都要爸爸出,但是爸爸卻最不得祖先疼。除此之外,另外有一件事情讓祖先也非常的氣憤,三伯父幾乎都住在老婆家,感覺好像是被招贅的,所以祖先對這件事情也是非常的生氣。」

他聽完象神的話之後說:「出錢的幾乎都是我爸爸,但惹他生氣的卻是三伯父,為什麼祖先還是這麼偏心呢?那該怎麼辦?」

我說:「快去求象神,請象神跟祖先好好的溝通一下,讓你們家的運勢可以好一點。」

聽完我的話之後,他就跑去求象神作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