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至今小姑娘獨處,她跟我去香港,她是護士,有一個專業,而且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就是沒有感情的緣分。

到了車公廟,一樣的請她和車公直接對話,請她抽一支車公靈籤,感受一下車公的靈感。
她求了一會,終於有一支籤了,籤上說:

君不須防人不肖

眼前鬼卒皆為妖

秦五徒把長城築

禍去或來因自招

如果照這支籤字面上翻譯,就是要她嚴防小人,她會被小人害,所以要小心,凡事都要小心。

但是車公說:「這個女孩子家的風水破了,她家有整修,所以她的房間整個夾在夾層,她在夾縫中求生存,桃花打死都不開呀!」

女孩聽了說:「我家確實是大整修,很多牆被打掉又重修,我的房間在二樓和一樓的中間,在一樓跟二樓的中樓,我們家那是祖厝!」

我問車公那現在怎麼辦?車公很可愛的說,明天去找大仙看怎麼辦?大仙對風水最厲害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車公最懶了,什麼都推到我這裡來!」

車公也笑著說:「我不是推,我是已經半退休了,沒有在動刀了!」

車公能把事情那麼精準的查出來,刀子也是很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