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真的也是一位很直接的神明,一位小女孩跟我去車公廟,體驗和神明對話的快樂和溫暖,這位小女孩也是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晨粧露彩髻邊雲

玉珮殊顏錦似銀

色則是空空是色

觀音曾勸世間人

我問車公是什麼意思,車公直接的說:「這位人家,家裡一直都是拜觀音,她的工作都是觀音在守護的,她媽媽拜觀音拜很久了,所以觀音一直在守護著她!」

我把車公的話說給小女孩聽,小女孩拼命的點頭說:「是的!我從學校一畢業,我媽就叫我去求觀音趕快幫我找到工作,找到工作了,又叫我去謝謝觀音保佑我找到工作,並求我工作順利,不過我都以為是我自己很厲害,我自己找到的,沒想到真的是觀音幫我找到的。」

自助、人助、天助,自己也很厲害,在加上神明的加持,會讓找到工作的速度加快,找到更好的工作,當然自己也要很努力,才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