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一個夢想,都想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在南部還好達成,在北部真的比較難達成。

一位30出頭的女性,跟我到香港,自然第一站要去體驗和神明的直接對話囉!

到了車公那裡,照慣例的請她抽了一支籤,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

心中日復自思量

時運本通志主張

進迫難為無足處

恐防患禍與災殃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隻籤是什麼意思啊?」

車公說:「這支籤是說這位女性想買房子買瘋了,叫她不要急,慢慢來,房子要找有緣人,不要急,她的買房子的因緣還沒聚足!」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女性聽,這位女士說:「我和我先生從結婚就一直在計畫買房子,要搬出去,但是一直都還沒成功,我真是很懊惱,很煩惱......」

車公說:「買房子急不得,福地自有福人居,不要急,急了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強摘的果子不甜,要學會等待,因緣聚足就會水到渠成!」

女性聽了猛點頭說:「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