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人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這位婦女是為了他的兒子來的,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要求四面佛的呢?』

她說:『我的兒子目前被醫生判定精神有異常,所以現在住在療養院中,我想求四面佛幫幫我兒子,讓我兒子可以回復正常!』

孩子永遠是父母最大的罩門,孩子變得精神異常,我想最擔心的還是這些父母!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們家之前累積好幾代都跟你們家的一門堂兄弟結仇,他們不放過你們,你們也不放過他們,就這樣冤冤相報持續了好幾代的,搞得你們兩家都兩敗俱傷!』

她回答說:『是的!我們家從以前就和他家結下樑子了,而且他家有神壇,他們還會做法把我們家搞的污煙瘴氣,弄的人人自危的,所以我們跟他們一直是誓不兩立。』

四面佛又說:『不只他們把你家弄的很糟,你們家也把他們家搞的很慘啊!人家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因為你們的誤會而去誣告他們,讓他們家的名譽因此掃地,你們這樣亂桶他們,他們也是恨你們恨的牙癢癢的,當然也要把你們弄回去阿!』

她說:『這件事情後來我有聽說其實是我們誤會了,但當時不知道是謠言才導致我們去檢舉他們,我們現在真的知道錯了,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樣老話一句:『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

冤家宜解不宜結,老是這樣冤冤相報,最後的下場就是像這樣兩敗俱傷,更何況兩家原本還就是同一門的親戚,搞到兩邊都雞犬不寧真的是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