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個性,而每一個靈也都有每一個靈的情緒,「人」在這個人世間活著的才叫「人」,而「人」在這個人世間終結了,就叫做靈了!

幫過很多的人諮商,在幫人諮商的同時,這個諮商的「人」也同時會帶著跟著他的「靈」來,而這些跟著他來的「靈」例如:往生的父親,或是往生的阿嬤、阿公,或是往生的叔叔、阿姨之類的,來表達他們的一些人世間的罣礙!

這一天,我們一位好友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老師,我的爸爸過世了,我的爸爸今天過世了!」

我聽了很難過,於是我就說:「那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妳可以請你爸爸來,我可以看妳爸爸要跟妳說什麼,幫你轉達!」

好友說:「我就是想跟爸爸說說話,並且想知道他有沒有什麼需要,好再為他做些什麼,老師謝謝妳!」

和好友約了時間,好友來了,她的爸爸也跟著她來了,她爸爸還不到百日,所以出入很自由。

等了一會,她爸爸開口了,她的爸爸說:「我對她們子女很不爽,她們從來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從來都不尊重我,現在我死了,她媽媽就可以光明正大去討客兄了,不用避諱我了!她們之前都對我很不尊重,說話都很不客氣,以後不要再找我了,我和她們沒什麼好說的!哼...XXX...」

沒想到女孩的父親是這樣的來罵了一頓、幹醮了一頓就很瀟灑的走人了。

留下錯愕的女孩和我,女孩說:「他說的沒錯,但是他也要自己反省,我們從小他就沒有養過我們,都是我媽辛苦的工作養我們,他只有每天遊手好閒的在吃喝玩樂,他還有什麼話說,他還想要怎樣?」

是啊!在世的時候,沒有盡到責任,連一點責任都沒有盡到,還想要要求什麼?還想要要如何對待?女孩說的也沒錯,但是女孩還是很孝順很有心的要問他還有什麼需要?

這時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的:「不需要了,她爸爸已經氣走了,就把這份孝心拿來孝敬我好了,孝敬我,我還會保佑她,孝敬那個不負責任的爸爸也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