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案例是位30歲上下的女孩,她目前還是單身,但她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友,不過最近她們的感情卻出現了一些問題,而這也是她這次跟我來泰國的主要原因之一,若說到要處理感情的事情,那找愛神幫忙準沒錯,只要牽扯到人情感的問題,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逃過愛神的法眼,所以我就帶這女孩去參拜愛神。

到了愛神那邊時,我跟她說:「你愛情裡遇到了什麼問題現在可以跟愛神說了。」

她說:「我跟男友交往了十幾年了,感情一直很穩定,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的態度似乎變了,常常對我大小聲,對我的態度也很不耐煩,常講沒幾句話就吵架了,也不太接我電話,好像也都刻意躲我,常藉口說加班或是工作很累不想見面之類的,我覺得很奇怪,問他到底怎麼了,他也都不說,我一度懷疑他可能劈腿了,所以對我的態度才會有這樣的轉變,但是我去問過神壇,神明也都說他沒有劈腿,但也說不出原因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我想問愛神我男友到底是怎麼了?

愛神說:「因為他的母親不喜歡她,她母親有更好的對象要他去相親,他堅持不要,所以他的母親去神壇做法,要讓他們兩個分手,他並不知道他母親去做法,所以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一切都是男友媽媽搞的鬼。」

聽完之後她很緊張的說:「現在該怎麼辦才好,我很愛我的男友,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分手阿。」

我說:「快去求愛神幫你處理吧,讓你的男友可以清醒,這樣他對你的態度也能早日恢復正常。」

我心想:「就算男友恢復正常了,但是媽媽還是不喜歡她,我看未來她如果要跟男友修成正果的話,可能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