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年度,對抱有希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對抱有沒有希望的人來說,希望沒有希望的人充滿希望。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對我說了以上這番話,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今年是充滿奮鬥得一年,辛苦的人會越辛苦,享受的人會越享受,今年也是辛苦的一年~」

大仙又說:「今年的蛇是多變的,是變色蛇,風雲會變色,氣候會無常,不穩定的公司會越發不穩定,不明的病情會越發的不明,可能情侶夫妻前一秒還好好的,後一秒鐘就翻臉不認人了,今年就是這樣的一個年度!」

我聽了之後,我問大仙說:「那要怎麼辦?」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就是要把心弄正,越正越好,加上一把秤,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在這樣的年度裡,投資要小心,千萬要小心,保守最好,這個年度越保守越好!」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走了,當下滿心疑慮的我,因為我是屬蛇的,不知道我當年生的那個年度,那條蛇是什麼蛇,會不會像今年的這條蛇那麼的頑皮,那麼的捉摸不定,讓女人那麼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