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這麼多年來接到的case當中,「斬桃花」算是發生的頻率最高的case。很多男性被太太斬桃花,又有很多女性要來求幫先生斬桃花,也有很多人會質疑到底斬了有沒有用,為什麼有的斬了他們還會在一起,沒有分開?也有很多人會質疑斬了桃花有沒有後遺症,會不會影響到先生的錢財和人緣,貴人之類的。

其實不用去斬,「業障」就足以讓有外遇的人或是不小心介入了別人家庭的人遭受處罰了。

這位男士這個月跟我到泰國去拜四面佛,四面佛就直接說:「你現在已經沒得混了,還混什麼?你的桃花已經被你老婆展的片甲不留,一點都沒了,你還有什麼好混的了!」

這位男士拼命的搖頭,也很無奈,這一切都是造化弄人,當緣分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了的。

男士問我:「老師現在該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做?」

我說:「趕快再去求四面佛幫妳把桃花接起來補回來,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開始,你一定會好好做功德來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