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她剛到泰國就跟我說:「老師,我要去拜愛神,妳趕快帶我去拜愛神!」

我心想可能她的感情有問題,所以我就趕快帶她去拜愛神!

只見她在愛神那跪了好久,求了好久,跪著都不起來了,我心想這下事情大條了!

一會兒愛神愛憐的說:「妳的心地很善良,妳也對妳男友很好,妳可以全心全意為他付出,但是妳的佔有慾太強了,強到巴不得把男友綁在妳的身上拖著走,這樣男孩子會受不了的,沒多久就會分手了,所以妳的感情不順是有原因的,不能這個樣子!」

女孩聽了說:「我也知道,但就是改不了,所以才來請愛神幫我忙!」

佔有慾每個人都有,只是強和弱罷了,這個女孩很好,至少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那就一定有救,趕快去求愛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