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一個年輕女孩子跟我去泰國參拜四面佛,這位女孩瘦瘦小小的,看起來還挺開朗,自己隻身到泰國跟我們會合,還說已經先到泰國好幾天,先自己去玩了幾個地方,再到四面佛這裡跟我們見面,這樣獨立又堅強的個性,真是令人佩服。

女孩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從小,雖然我有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但是我跟他們不太親,長大之後,也交不到真正知心的朋友,也沒 有交過男朋友,在公司,我都獨來獨往,我認識不到可以信任的朋友,一直到現在,我都一個人,自己住、自己吃飯、自己出國、自己做一切的事情,我想知道為什 麼?為什麼我這麼孤單?」

四面佛溫柔的看著女還說:「妳原本不應該出生的,但是,妳卻被生下來了,妳生下來之後,又發生了意外,原本是應該不在人世的,但妳卻又存活下來,所以妳在陽世理應沒有妳可以存在的地方,但是妳很堅強,妳努力的站起來,努力的活著,上天給你機會,讓妳可以為自己而活。」

女孩看著我,紅了眼眶,堅定的眼神看著我,哽咽的跟我說:「對!我媽媽是人家的小三,原本不應該把我生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又把我生下來,我不知道 我親爸爸是誰,我媽媽不曾跟我提過,之後,我媽媽嫁給別人,我的兄弟姐妹不是我親生的兄弟姐妹,跟我處得不好,我只好自己努力過日子。我小時候,我媽媽不 在家,我差點被我哥哥打翻熱水燙死,還好救回來了,撿回這條命,四面佛說的沒錯,我很努力的活著,很努力的站起來,我不會被命運打敗的。」

我心疼的看著女孩,跟女孩說:「快去求四面佛,請祂幫妳把所有可以補回來的運幫妳補上,妳的元神、妳的感情、妳的家庭、妳的身體健康....可以求的都去求吧!去求四面佛幫妳吧!」

女孩堅定的背影,讓我感動,妳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