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很善良的夫妻,這個月跟我到香港,這位太太很可愛,真的是很善良,她好像神明一樣,只要我有求,她必應,真是好人,上天絕對不會虧待這麼善良的人的。
到了香港,我帶他們來到北帝廟,他們去求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焚香寶鼎問求謀
省自成巢肯與鳩
只想無心求自得
須知有意反成仇
我看了這支籤,我還是告訴我自己,不要有自己的自我意識和自我猜測,還是問北帝,於是我問北帝說:「北帝阿!這支籤是什麼意思阿?!」
北帝慈祥的笑著說:「這位女士阿!她這後半輩子要為自己活,她前半輩子都為她的姊妹父母活,賺的錢也都大家用,自己都不計較,所以也已經夠了,後半輩子要為自己打算了,人老了,還能再賺幾年阿!」
我把北帝的話說給這位有求必應的女士聽,這位女士也笑了,說:「知道了!但是很難唉!他們開口我實在是不會拒絕!」
我也笑了,這個我懂,因為協會有什麼困難,只要我開口,她也都不會拒絕的!好人有好報,上天會一直保祐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