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認識的朋友中,有一位朋友是我最羨慕的,她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她自己在台北市有一間小套房,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上沒有父母要奉養,在來沒有先生的來討債,下沒有子女來討債,自己過著愜意的生活。

她跟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她每次求的都是兄弟姊妹媽媽朋友的,她都是求別人,沒有求自己,因為她自己是很OK的,所以每次說真的,我也不會逼她做功德,因為她還蠻順的,所以我不會逼她做,她自己也會做功德,但大部分都是幫家人做的!

她這次休假跟我來到香港,到了車公廟,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道:

錢能罰惡明天憲

善者禎祥惡笑殃

公道但馬方寸地

那有骤兩到風霜

我看了這支籤,心裡打了一個鈍,但是我還是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阿?」

車公笑著說:「這個小姑娘的運開始走下坡了,她會破財會有災難,公司也會有問題,身體也會出現狀況,她的運漸漸走下坡!」

我又問車公說:「那最壞會到什麼程度?」車公笑著說:「多求神吧!讓一切災難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跟這位朋友說了,這位朋友說:「弟弟從大陸回來,欠了一些卡債,我幫了弟弟一把......」

在這個朋友身上,我真正的體會了,人無平日好,花無百日開!她是在我認識人裡面最沒有問題的,但是問題還是出來了,車公說:「所以妳要記著,每一個人,來跟妳結緣,都是你的病患,雖然一時沒有病痛,但是不代表永久會沒有病痛,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啊!」

所以不管有病沒病還是要做功德,功德就好比是良藥,有病治病,沒病預防,沒病時先做起來,等有病時就可以抵銷了,有災難時做功德是為了躲避災難,而沒有災難時做的功德是儲存起來,等有災難來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拿出來化解了,車公說:「明白了嗎?」我點頭,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