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的前兩天,大家都很虔誠的去參拜了車公、觀音還有大仙,在獲得的這些神明的加持後,在香港的第三天,當然也要帶大家去北帝廟參拜北帝,為這次的香港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到了北帝廟時,我一踏進北帝廟就看到慈祥的北帝笑呵呵的在等著我們,彷彿是爺爺看到許久不見的孫子,露出慈祥又關愛的眼神,北帝永遠都那麼慈悲的在關懷眾生,於是我也要大家快點參拜北帝,並向北帝求籤,看看北帝對每個人有什麼開示。

過不久,有個信徒拿了他的籤來找我,籤上面寫著:

第五十七籤

遙覩前程萬里斜,

腰纏騎鶴上天涯,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情戀落花。

看完籤詩之後,我問:『你想問北帝什麼呢?』

他說:『我想問問我的財運狀況。』

我看了看籤詩又問北帝:『北帝阿,您老人家有什麼話要對他開示呢?』

北帝笑著說:『你跟他說不用擔心也不用煩惱他的財運不好,只要他肯好好努力的做,他的財運還是會很順的,上天喜歡認真努力的人,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努力作就對了。』

北帝說的沒錯,就我諮商過這麼多案例來說,神明常說要努力,要認真,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靠自身努力求來的東西都是虛幻的,最終都會留不住,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