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開團帶大家來大仙廟參拜,有許多大仙的信徒們都引頸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這個月我們終於順利的成行了,有很多人早就等不及要讓大仙開示了,於是按照慣例我們在行程的二天帶大家到大仙廟去朝聖,到了大仙廟的時候,大仙早就笑呵呵的在等著我們了。

首先來的是一位輕熟男,年紀大約三十出頭,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大仙的?』

他說:『我的是個房仲營業員,專門在賣房子的,我這次來是想要請大仙幫我看看我的事業和財運有什麼要注意的,要怎樣業績才能更好?賺更多的錢?另外也想要問問我的家庭還有家人的健康是否也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大仙笑著說:『呵呵呵,要讓業績更好的話,你必須要更努力一點,尤其是像你這種業務性質的工作,想讓業績長紅,不多努力多往外跑的話,是很難有起色的,所以只要你更努力的工作,你的業績就一定會更好的,到時候收入也就更多囉!』

他點點頭說:『好,我會更加努力的,還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嗎?』

大仙接著說:『呵呵呵,你的大伯因為膝下無子,所以你爸把你哥哥給你大伯當孩子,大伯名下有一塊土地,那是要留給你哥哥的,現在這塊地有跟別人合建,大伯過世之後一直擔心你哥哥沒有拿到,你大伯的那一份一定要給你哥哥,不然你大伯死後一直無法安心阿。』

他說:『會的,我回去一定會提醒哥哥爭取他該有的權益,謝謝大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