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子,跟我到香港,長的很漂亮,身財也很好,而且看起來也很有教養,也很讓人舒服,但是就是覺得多了一味,不知道是哪一味,味道就是怪怪的。

到了大仙廟,我還一直在找這位女士身上多的那一味,還在心裡想著,大仙就來到說:「不要再找了,多的那一味是妳身上沒有的。」我回大仙說:「哪一味?」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就是韻味,妳看她的眼睛會勾人,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讓男人心動,她可是職業的小三,還不是業餘的,而且她可是教練級的,不要惹她呀!」大仙說完又呵呵呵的笑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吞吞吐吐的把大仙的話跟這位女子說,我說完女子回我說:「老師啊!老師我也不想當職業的,可是形勢和局勢就把我往這裡推了,所以我才來香港,請大仙幫我解決看有沒有方法,不要再當職業小三了!」

我問大仙說:「請問大仙,有沒有方法不要讓她當職業小三??」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有,只有一個方法。」我說:「什麼方法?」

大仙說:「就是把她身上的韻味去掉,變平凡了,就不會危害人間了!」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這位女子,這位女子聽了說:「一定要這樣嗎?如果一定要這樣,那我考慮一下好了!我需要考慮考慮!」大仙和我都笑了~好好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