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帝古廟,雖然大家主要都是去參拜北帝,但其實在北帝前面,廟方也有恭奉著一尊觀世音菩薩,觀音不管在何處,一樣都是很慈悲,很眷顧信徒的,所以有許多信徒除了跟北帝求籤之外,也會另外跟觀音求籤。

這次有位女孩除了跟北帝求籤之外,她另外也跟觀音求了籤,她拿了跟觀音求的籤來找我說:『老師,我跟觀音求了這支籤,我想看看觀音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

我看了這支籤,籤上面寫:

七十五籤

恰如抱虎過高山,

戰戰兢兢胆碎寒,

不覺忽然從好事,

切須保守一身安。

看完籤之後,我問觀音:『觀音阿,您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觀音說:『你跟這位女孩說,要她睡眠一定要充足,睡眠充足的話她的腦袋就會比較靈光,脾氣跟情緒也會比較穩定,她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常常睡眠不足,而且她比較容易歇斯底里,比較容易神經質,所以一定要睡眠充足,這樣才比較容易緩和情緒,另外她一定要學會安撫自己,如果發現自己的情緒有波動的時候,一定要設法讓自己穩定,找個安撫自己情緒的方法,並且多加練習,很快的她就可以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了,而這也是她目前最大的功課。』

女孩聽完之後說:『謝謝觀音的關心,我以後會睡飽一點的,也會學著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請觀音多多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