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好友打電話給我,她說:「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只不過是和我老公發發牢騷,說我女兒怎樣怎麼樣,說一些發牢騷的話,結果換來我老公的一頓罵,我真的是好委屈!」
另一朋友打電話跟我說:「老師,我跟妳說喔,我的一個員工跟我說另一個員工會偷懶會挖客戶會挑撥,我看她自己也有問題!」
又一個朋友,只要每次打電話給我都是在說別人的壞話,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他都沒有錯,我跟他說你以後別找我了,別打電話給我了!我實在不想再接收你負面的能量!
大仙看我連續接了這些電話,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當妳丟出一個負面的炸彈出去,妳得到的回應就是負面的,威力還更猛!」
大仙又說:「第一通,她跟她先生發牢騷,就是在倒垃圾,給她先生負面的能量,她先生回應的當然就是負面!

大仙又說:「第二通也是,她跟老闆說別人,確引發老闆認為她也是,因為她把負面的能量丟出去,回應回來的就會這樣!」
大仙又說:「第三通電話,也是她丟出了負面的能量,不停的抱怨,所以才會引的妳把她列入拒絕往來戶!」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負面能量造成的,所以黑暗是多麼的可怕,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麼因,就會結什麼果,所以要散發正面的能量,就會得到正面的回應!所以要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不要抱怨,不要說壞話,要說好話!一定要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