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三十出頭的輕熟女,輪到她諮商了,她只有三十出頭,但是她已經在她的工作領域裡,小有成就了!真是不簡單!渾身充滿了自信!
她一看到我,就很熱情的打招呼,非常的開朗,我問她說:「妳想要問什麼?妳想知道什麼?」她說:「老師,什麼都能問嗎?」我說:「是呀!都能問!」
她於是拿出了一張紙,那張紙上寫著整整齊齊的一排名字,她說:「老師請問妳,這第一個人,我有投資他,他好嗎?」
大仙看了看,大仙說:「不好!這個人不腳踏實地,而且好大喜功,很危險,投出去的錢拿不回來了!」
這個女孩聽了,靠腰了一頓說:沒關係,我還年輕!」好正面!
那女孩又持續的問下去,她總共問了十一個人,十一個人她都有投資,做不同的行業,總共投資金額一千多萬人民幣!
問完了以後,她又追問說:「我能不能把我的本錢拿回來!」我看著大仙和四面佛,看他們能不能幫忙這個女孩把錢拿回來!
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跟她說,她還年輕,一千多萬算什麼,再賺就有了!」
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女孩,女孩馬上說:「求求四面佛,我三十出頭了,不年輕了,我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賺到一千多萬內!我不年輕了我!」
四面佛、大仙、和我、都笑在一堆了!沒有想到四面佛也會消遣人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