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婦女說:「老師啊!我要去愛神那裡,問看看我的婚姻到底是怎麼樣了,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哪!」

到了愛神那裡,這位女士燒香跪拜完,坐定後隔了不久,愛神笑著開口說:「妳呀!三心二意啊!妳有一個外遇的對象交往很久了,他要妳離婚,可是妳又做不出拋夫棄子的事情,所以妳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把愛神的話轉達給女士,女士聽了說:「是呀!我真的目前的處境就是這樣,我好矛盾,好三心二意,我很想離婚跟他走,但是我又不忍心丟下我的家庭,愛神啊!我到底要怎麼辦?到底要怎麼做抉擇!?」

愛神說:「妳的家庭是有5個人牽絆著妳,有妳的先生和三個小孩,而那邊是只有一個人牽絆著妳,妳覺得妳應該選擇哪一邊?」

這位女士突然想通了,愛神當頭棒喝!

婦女說:「我知道了!我還是選擇家庭的,不然我早就跟他跑了,原來是這樣是因為有五個人的力量,而這五個人的親情讓我割捨不下!」

愛神點點頭,愛神說:「對呀!親情最可貴的,活到這個年紀有什麼比親情還來的可貴呢?」

這位女士又跑去跪拜愛神,感謝愛神給她的指點,讓她的心能定下來,不再三心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