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團去泰國這麼多年以來,每年幾乎都不乏要去跟四面佛求子的信徒,不知道是現今社會的壓力比較大還是怎樣,看過有太多對夫妻想要生個一兒半女的,感 覺比登天還難,然而翻開報章雜誌又常常可以看到有太多可憐的嬰兒被年輕不懂事的父母遺棄,拼命想生的,生不出來,不想生的卻又一直中獎,真是令人不勝唏 噓!
有一對夫妻認識也好一陣子了,之前先生跟他的好友一起跟團來泰國參拜四面佛,除了求自己本身的事業之外,也幫她還在在職進修的老婆求身體,求四面佛保佑老婆可以兼顧事業跟學業,不要把身體累壞了,之後老婆也很順利的完成了她的學業,所以這次先生特地帶老婆來泰國還願。

輪到這對夫妻諮商的時候,我問他們:「你們想要求什麼?」先生說:「老師,我們想跟四面佛求子,我們已經努力了整整快一年了,連基礎體溫都做了,也按表操課,可是卻是遲遲沒有好消息,所以想求四面佛幫我們夫妻一下,或是看看是哪邊出了問題?」
聽 完了他們的請求之後,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應,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話了,四面佛說:「造成他們不孕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因素,第一、先生家祖厝的風水動到 了,第二、先生家爺爺那一輩之中,有兄弟夭折了沒處理好,第三、先生家的先人有造了些殺業,而這三個因素其中又以祖厝的風水問題最大,祖厝有坍塌造成風水 被動到了,這也是為什麼這對夫妻很難受孕的主因。」

先生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一臉茫然的說:「老師,祖厝我常常回去不太可能有坍塌而我不知道阿,而爺爺的兄弟是否有夭折,這我要回去問我奶奶才知道,至於殺業的話,我姑婆以前是賣豬肉的,可能會是這個原因,不過祖厝有坍塌我就真的比較不解。」
聽完先生的話之後,四面佛又說:「祖厝坍塌造成風水被更改了,而且這風水會導致整個家族的人丁越來越少,這風水一動就是60年的週期,60年內人丁會越來越少。」

先生聽到60年內人丁會越來越少,嚇的不知如何是好,他是家族中的獨子,身負傳宗接代的大任,先生神色慌張的問我:「老師,那該怎麼辦,60年唉,60年後我哪還生的出來,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說:「怎麼辦?還能怎麼辦?還不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祖厝調整風水,還在那邊問怎麼辦。」
先生聽完我的話之後,就一溜煙的就趕緊跑去買了鮮花與香,虔誠的跪在四面佛跟前,請四面佛幫他家的祖厝調整風水了。

回 國之後隔幾天,先生打電話給我:「老師,四面佛真的太神了,我家的祖厝真的有坍塌ㄟ,坍塌的地方是以前小時候在用的廚房,已經當倉庫很久了,位在很角落的 地方,所以我回去也幾乎不曾發現,奶奶說在兩年前因為颱風的關係造成廚房整個屋頂都沒了,我真的只能說,四面佛有夠神,連我不知道的事情,祂都可以查的一 清二楚,我真的是服了。」
我笑著說:「你現在才知道四面佛有多神阿?」先生不好意思笑著說:「希望四面佛能夠早日幫我們祖厝的風水給調整好,讓我們夫妻倆能早日有好消息傳出。」我說:「會的,四面佛既然答應你了,就肯定會幫你到底,你們夫妻就繼續努力吧,相信不久就會有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