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泰國,又有一些新發現,因為現在是無拘無束的自由行,所以就會去開發一些新的事物,例如有一位被我們罵到臭頭的團員,他獨自去喝了一個超高級的下午茶,沒有揪我們,那個下午茶地點就在四面佛後面,超級高級!

第一天到了泰國,我們也就很悠閒的到象神那去參拜,請象神幫大家把為何財路不通的問題找出來,然後再解決!

第一位是曾經跟我來過泰國的一位女孩,這位女孩她之前跟我到泰國求考公務員,很開心的她考上了!現在已經分發了!

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她說:「我要求我的工作。我雖然考上公務員了,但是我在外縣市工作,回不了家,而且工作量超大,我跟本負荷不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這個小女孩說著都哭了,可見壓力有多大,公務員真的也是很辛苦,可不是像外人所想像的樣子!等了一會象神開口了,象神說:「這個小女孩現在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女孩聽了拼命的點頭!

象神又說:「妳現在會那麼辛苦,是因為妳的母親也是公務員,她提早五年退休,她還沒到退休年齡就給他退休了!」象神說到這時!女孩馬上說:「我媽提早退休關我屁事!」

象神說:「當然關妳屁事,因為妳媽只有妳一個小孩,妳媽還不到退休年齡,所以妳是妳媽的女兒,妳就得幫妳媽做,所以妳現在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這個女孩很可愛的馬上說:「那請問一下象神,如果我爸爸退休沒有到退休年齡退休,那跟我有沒有關係,因為我爸爸最近也吵著要退休了!」

象神說:「如果照這種情形來看,妳爸爸如果沒有到退休年齡也退休,那裡也會關妳屁事的!」

我聽完象神說的話,我真是想哈哈大笑,但是這位女孩則是愁容滿面,女孩問現在要怎麼辦?我說怎麼辦?敢快去求象神幫忙囉!不然怎麼辦!快去求吧!女孩聽話的趕快去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