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四十出頭的男士跟我到泰國,他也是事業不順,他很可愛的跟我說他的事業沒有一次是順的,總是有頭沒尾,沒有一次是做成功的,每次都賠錢。

到了象神那,請象神好好看一下他的財路,是怎麼回事,是被什麼給阻礙了,他燒香跪拜完,他也已經把他的問題說給象神聽了,我們就靜靜的坐著,等象神開口。

象神開口了,象神說:「你的父親走了,要跟著妳父親埋葬的錢為什麼會在你身上?你為什麼沒有把那些錢下葬,放在你身上?你父親要陪葬的錢你父親還在等著那些錢幫他領路,被你拿去用了,你真是該死喔你!」

這位男士聽了象神說的整個傻眼了,男士說:「我父親死的時候,我的母親和兄長給他準備了一些錢放在棺木裡面,手上握的,還有要燒的,但是有一個老師偷偷跟我說,叫我把錢拿一些出來放在我身上,這樣我父親會保佑我,我會大發特發,所以我就趁守靈時,拿了一些放在我身上,我也都花完了,沒想到沒有大發特發,反而還倒大楣!」

象神聽了哈哈大笑說:「如果是你父親親自留給你的錢,那就是他要保佑你,但那些錢是你母親跟神明稟報要陪葬你父親的,幫你父親領路的,怎麼可以拿!」

男士聽了說:「那現在怎麼辦?我現在怎麼辦?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跟男士說:「別急,趕快去求象神幫忙,象神一定有辦法的,一定會幫你解決的!」男士聽了趕快再去求象神去燒香拜拜了!

象神說:「那個教他拿死人錢的那個老師,現在應該也不在了吧!?該砍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