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父債子還,但今天這個案例是母債女還,這種類型的案例也是我最心疼的案例之一,因為造孽的都不是當事人,都是長輩自己造孽,風流又快活,但報應來時,造孽的人自己還不完,當他後代的也只好加入還債的行列,真的非常倒楣,而偏偏這種案例還不算少,唉!

這次來諮商的是位30出頭的女性,算是個輕熟女,到了大仙廟那,我問她:「妳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她說:「我這次來香港主要是要來求姻緣,我曾經也有過幾段感情,但總是遇不到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要不然就是遇到不想結婚的,我想問大仙,為什麼我至今還嫁不出去?不知道我的姻緣出了什麼問題?」

我看這位小姐長相與身材也都還算不錯,個性應該也算蠻ok的,並不是難相處的那一型,至今都沒有姻緣的話,那肯定是有問題了,既然都到香港了,那當然要請萬能的黃大仙來好好的幫她查一查囉!

過沒多久大仙就笑呵呵的說了:「呵呵呵,這女孩的姻緣被她的媽媽給擋住了。」

我問大仙:「姻緣被媽媽擋住了,怎麼說呢?」

大仙笑著說:「她媽媽在年輕的時候,做的是八大行業,在那期間騙了不少男人的錢,也欠下了不少感情債,有很多男人為她媽媽一擲千金,為的就是討她媽媽的歡心,但她媽媽往往把這些男人身上的錢挖光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就這樣一個接著騙過一個,累積了不少的業障,現在報應來了得開始還了,妳問她,她媽媽是不是已經癱瘓了?

這女孩說:「是的,媽媽現在已經臥病在床,動彈不得了,不過這些都是媽媽惹出來的,又不是我造的孽,與我何干呢?」

大仙笑著說:「媽媽還不完,當她女兒的,當然也不能倖免,她也得加入還債的行列,這就是所謂的父債子還。」

女孩著急的說:「那怎麼辦,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我可不想一輩子都嫁不出去。」

我說:「既然你都有緣來到香港了,誰幫妳把問題找出來的,那妳就去求祂吧,相信萬能的祂,肯定能幫你解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