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小人是每個人最討厭遇到的事,小人當道,什麼事都可以拿出來說嘴,小小的八卦一下也就算了,如果傷害了人,就不好了,更嚴重的如果造成不可挽回的事件,那罪孽可就深重了。

一位輕熟女,看起來精明幹練,也很有主見,很獨立的一個現代女性,因為犯小人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她,原本只是小打小鬧,沒想到越處理越糟,現在鬧得工作要不保了,因緣際會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解決。

四面佛說:「你想想看,你要知道一個道理,什麼事都是因果循環,你做什麼事,迴向回來就是什麼事。」

輕熟女想了一小下子,終於開口說:「我知道四面佛的意思,我明白了!我這是受到報應了沒錯。」

四面佛說:「你之前就是看到這個就講,看到那個就講,也不管青紅皂白的就講,有的主管不是很講理的,不明事理、不辨是非的,就會被你影響,被你害得很慘的同事也不少,很多人對你心裡都有怨。」

輕熟女說:「我想說我就看到什麼說什麼,我也沒害人的意思。」

四面佛說:「你也不慎選對象講,什麼對象都講,誰都可以講,結果妳自己被出賣的一蹋糊塗,更是有誇張事實的,你就不要犯錯,一旦犯錯,所有箭頭、所有對你有怨的人,都衝向你,落井下石的落井下石,報仇的報仇,看你不順眼的也搭了順風車,你還能生存嗎?」

輕熟女說:「那這份工作我該怎麼辦?留還是不留請四面佛幫我,我也真的是走投無路了,請四面佛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