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男士也跟我一起到了香港參拜眾神,不能免俗的,第一站當然是要先來車公廟,讓車公為大家的運勢好好的做個初步診斷,把所有的問題都一一的點出來。

這位男士到了車公廟之後,也開始跪在一旁求籤,搖了一會兒,他求到了一支籤,籤上寫著:

將軍如虎馬如龍,

赫赫聲聲威達戎,

天下泰平民安樂,

聖朝有道佐臣忠。

我問他說:「你這支籤是跟車公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支籤主要是要問事業,我想要自己開創自己的事業,想要自己當老闆,不知道可不可行,所以想請車公給我一些建議。」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我問車公:「車公阿,您對他的事業有什麼建議呢?」

車公說:「這位男士具有當老闆的格,所以要擁有自己的事業是沒問題的,只不過目前他最需要的,還是加強自己的專業,只要專業度夠,對涉入的行業有更深的了解,能充分掌握該行業的脈動,他就一定可以成功的經營自己的事業,所以當務之急還是努力的充實自己的專業度吧,這樣也才不會辜負了他自己可以當老闆的命格。」

聽完車公的建議之後,他高興的說:「謝謝車公的指點,我會好好的加強自己的專業程度,也請車公多多保佑我的事業。」

天助自助者,自己有好好的努力,上天也不會虧待你的,我深深的期待這位男士自己當老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