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太太也一起參加我們的香港參拜團,沒有例外,我們的第一站一定是車公廟,一定要帶大家去感受一下車公靈籤的威力。

輪到這位太太諮商時,我看著她手裡拿的籤,籤上寫著:

問君曾見舊時無,

一醉昏迷誰為扶,

正是今朝新樣出,

無錢空手又來沽。

看完籤之後,我問她說:「請問你這支籤是要跟車公問什麼?」

她回答我說:「我想問車公,我和老公的夫妻關係,我們夫妻關係目前因為某些因素處的不是很好,所以想問問車公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問車公:「車公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是有什麼含意呢?」

車公說:「這位太太的家中之前是由她的婆婆掌權的,家中大大小小所有的事情,都是婆婆在作主的,家中大小也都很聽從婆婆的話,她的婆婆之前因為生病的關係,她的先生就因此沒去工作,專心的在照顧婆婆,後來婆婆往生了,先生還是沒去工作,一直到現在仍舊是沒去找工作,先生是家中最小的,也是婆婆最疼愛的,而他自己也已經習慣沒有工作的生活了,也難怪這位太太會這麼傷腦筋。」

這位太太很委屈的說:「這就是一直讓我很頭痛的問題,先生一直不去工作我也很煩惱,到底該如何是好。」

我回答她說:「快去求車公保佑吧,保佑你老公可以積極一點外出找工作,這樣未來才會有穩定的生活,你也不用每天在那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