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看起來憂心仲仲的,在一路上,她都沒什麼說話,也沒什麼笑容,告訴自己不要好奇,不要有預設立場的心理,因為「感應」最忌諱的就是預設立場及自己胡亂揣測。

到了四面佛那裏,輪到這位女士諮商,她仿彿重重的吐了一口氣,終於輪到我了的感覺。

我問女士說:「你要問什麼?」

女士說:「我的先生中風了,我想要問四面佛,他什麼時候會好,這一輩子還有沒有希望會好,他現在已經癱瘓了!」

原來是這樣,難怪這位女士這麼的不開朗,看到自己的先生原本活蹦亂跳的,現在癱瘓躺在病床前,確實是很令人傷心。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妳的先生吃過頭了,這一輩子是不會醒來了,妳的先生在發病前,已經把他後半輩子的所有一切都吃完了!」

女 士說:「可是我先生吃不多,吃很少啊!」

四面佛笑了,四面佛說:「是他業障太多了,是業障造孽造太多了,他喝酒喝太多,把他後半生的酒都在他前半生喝光 了,他玩女人玩太兇,也把他後半生應該玩的女人,提早在他前半生玩光了,他錢花太兇,也把他後半生該花的錢提早在前半生花光了,還超出很多,所以你的先生就被判出局了!」

女士聽了哭了,邊哭邊說:「真的,我的先生不聽勸,我只要一叫他不要喝酒,他就叫我閉嘴,每天都喝到半夜三更半夜才回來,錢也花很兇,都有女人找上門,做生意又失敗,賠了很多錢,又借了很多錢,這一下都完了,全部完了!」

就像四面佛說的,吃過頭了,凡事吃太兇,吃太狠,把下半輩子的福德、下半輩子的糧食吃光了,就提早出局了,這位男士才40不到,就提早出局了,四面佛說,遊戲結束,提早出局,凡事都要細水長流,千萬不可以『吃太狠』、『吃太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