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適婚年齡的單身女性也一起到泰國來,通常這種單身的女性一定都不會錯過參拜愛神的機會,所以在行程的第二天,當然也要帶她去參拜愛神,請愛神來加持一下她的姻緣囉!

到了愛神那裏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要問愛神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到現在也已經三十歲了,不過我從小到大完全沒有談過任何一次的感情,真的很羨慕人家可以談戀愛,我完全都沒有過這種經驗,我本身的條件也沒很差阿,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追,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這也是我想問愛神的,最後當然也希望愛神能保佑我儘快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愛神說:「我查了一下,真是苦了這女孩了,這個女孩是家中的長女,她的弟弟妹妹長年都在外地發展,而且也都早已各自嫁娶了,弟弟與妹妹的婚姻都算美滿,唯獨她從小到大都沒交過男朋友,也沒有過任何姻緣,而這一切都是她家裡的祖先造成的,祖先想把她一直留在家裡,不讓她嫁出去,因為她是長女的關係,祖先希望她可以就這樣一直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她的姻緣全都被祖先給阻擋了,也難怪她一次戀愛的經驗都沒有。」

她聽完愛神的話之後說:「那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想談戀愛阿,我從來都不知道是祖先阻擋了我的姻緣,我真的是很無言

我說:「快去求愛神吧,請愛神跟你們家的祖先溝通,讓祖先能夠放手,這樣你的姻緣才會浮現。」

她回答我說:「謝謝老師,這次泰國真的沒有白來,如果都沒來的話,我想這輩子應該都嫁不出去了,我要快去求愛神了,老師真的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