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愛神,幾乎是所有來泰國的未婚男女想求姻緣時,必去的朝聖之地,每次到了愛神那,光看愛神前面那多到快擺不下的玫瑰花朵,就知道每天有多少人來跟愛神求姻緣了。

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到泰國了,對於目前還是單身的她,跟愛神祈求姻緣也是她此行的主要目標之一,於是到了泰國的第一天我就帶她去了愛神那,我問她說:「請問你想求愛神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當然是求姻緣阿,老師,我到現在都還單身,雖然一直都有人幫我介紹對象,但總感覺遇不到我真正喜歡的,所以我來求愛神能早日幫我找到好對象,讓我可以早日嫁出去。」

愛神笑著說:「這女性太被動了,而且她還是一個標準的外貌協會成員,對另一半的外表實在是太挑了,一直要別人幫她介紹好對象,可是人家幫她介紹的她都不滿意,也不給別人機會試著交往看看,一直處在很被動的狀態,這樣姻緣當然會留不住阿,她想要有好對象的話,首先不能只想挑帥的,其次是態度也要主動一點,不然有很多好男人都因為這樣而錯過了,她若能做到以上兩點,真的不用多久,她的桃花很快就會開了。」

聽完愛神的話之後,她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了,我會試著調整我的心態的。」

其實一段美好的愛情或是婚姻,跟長得帥不帥一點關係也沒有,個性才是最重要的,彼此的個性能契合才能造就一段美滿的婚姻,所以挑對象的時候不能只挑外表,況且太帥的還會讓人沒有安全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