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德的建立,真的會撼動一個人的運勢,如果功德做的多,那運就會很順,甚至很旺,如果功德不做了,或漸漸的削減了,那運勢也就會往下掉,就會開始不順,這是真的騙不了人,很玄的事。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一家之主,很有擔當的男人,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他在投資上一些阻礙。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因為我投資的敏銳度比較高,所以靠投資賺了不少錢,不過,最近卻常常失去準頭,不知道為什麼,就總是擦肩而過,很傷腦筋。」

四面佛說:「你會捐功德款,但是,你最近捐錢縮水了,所以,沒有功德了,你如果繼續做功德,上天就會給你補進來。」

男士點頭說:「對~沒錯,我之前捐比較多,而且,以前沒錢的時候,功德也一樣照捐,最近就捐比較少了,真的是這樣。」

四面佛說:「你只要繼續做功德,你的投資就會順,你就會找回之前的氣勢,上天就會幫你把運勢補回來,讓你繼續在投資上賺錢,因為你賺錢就會在捐款做善事、做功德,上天就會讓你賺錢。」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會!我會繼續做功德!謝謝四面佛~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