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邊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女孩回答我說:「來泰國當然要求四面佛保佑我事業發展順利,讓我能夠多賺一點錢,也要請求四面佛保佑我的桃花早點開,讓我能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另外也要請四面佛保佑我們全家身體都健康,事事都順心,最後再請四面佛提點一下我或是我們家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

過不久之後,四面佛說:「這女孩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她擔到了她父親殘缺的業障,她的父親當初結婚的時候是入贅到母親家的,所以她的父親心理一直覺得很自卑,因為是入贅的關係,入贅對一個男人而言是一種殘缺,因此有了入贅的殘缺業障,而父親也因為入贅的關係,變得不能拜自己家裡的祖先,而祖先也覺得很遺憾,對父親入贅的這件事情也一直不能釋懷,一直不能諒解父親為何執意要入贅,所以父親這邊得不到祖先的庇佑,而身為女兒的她,也擔到了部分父親的業障,這是她目前比較大的問題。」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說:「幸好這次有來泰國,謝謝四面佛幫我把問題點出來,不過我現在應該要怎麼辦才好?老師,我能去求四面佛幫我作主嗎?」

我說:「這就對了,來泰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幫你找出問題,所以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擔起殘缺的業障,這樣你的運勢肯定能夠更好,路也能走的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