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他:「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我感覺我的事業運不是很好,工作都不是很順利,所以我想請四面佛保佑我工作與事業運能夠好一點,另外我也想要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早日找到好女孩,已經這把年紀了,身邊卻沒什麼好對象,也一直沒什麼桃花,好想找個適合的對象戀愛然後結婚,這也希望四面佛能夠幫幫忙。」

過不久,四面佛說:「他有個問題老爸,他的父親再娶很久了,曾經娶過三個太太,還外遇過一次,他的桃花幾乎都被他爸爸用光了,也難怪他沒什麼桃花。另外,他們家祖先留下一筆遺產,他的爸爸承接了部分遺產,後來都靠這些遺產在過活,吃老本,而且父親與父親的兄弟姊妹們為了這些遺產鬧的不愉快,有些財產還沒分清楚,彼此還有糾紛在,整個家運也被這些遺產搞的烏煙瘴氣,雖然這些事情跟他沒有直接關係,但是身為家中的一份子,兼有這樣一個問題老爸,他也承擔了不少他老爸惹出來的業障,也難怪他事業運總是不順。」

聽完四面佛點出他們家的原因之後,他苦惱的說:「四面佛說的都沒錯,我老爸的確是這樣,我也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既然都到泰國來了,也找出原因了,那就快去請四面佛幫你吧,請四面佛幫你擔起這些業障,讓你可以不用再背負你父親造的業,這樣你的事業與桃花才會開。」

聽完我的建議之後,他就馬上跑去跪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