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三十多歲的輕熟女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到了四面佛那邊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想跟四面佛求姻緣,求四面佛幫我指點一下,我目前有個對象已經交往了好幾年了,但最近又認識了一個新的對象,讓我有點心動,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所以我想問四面佛到底哪一個對象比較適合我?」

過不久,四面佛笑著說:「這女孩算是個職業小三,她當人家的小三已經十年了,對方是某個大企業的董事長,十年來,她安安份份當人家的小三,不吵不鬧,董事長也很疼她,每個月供她吃穿、買房給她住、又買了名車給她開,十年了,董事長的事業不如從前,每個月給她的也沒辦法像之前這麼優渥,剛好她最近又認識了另一個有錢人,所以她才會這麼苦惱。」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不好意思的說:「四面佛說的沒錯,我的確當人家的情婦已經很久了,但我也想要找個對象好好安頓下來,並不想一直這樣當地下情人阿。」

四面佛說:「四面佛說她本來的命就是小三命,到哪都是人家的小三,除非自己斷了感情,不要再接受感情,不然,這一輩子就要過著小三見不得光的日子。」

她說:「當地下情人的這十幾年來,我早就已經沒有一技之長了,我已經沒辦法回到社會,靠自己外出工作養活自己了,所以才會想要找個安穩的長期飯票阿。」

聽完她的說法,我也只能苦笑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