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女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大仙,就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樣子,我感覺她整個人的氣還有運勢都不是很順,到了大仙那,我問她:『你想問大仙什麼?想求大仙什麼?』

她一臉苦悶的說:『老師,我真的很不順,真的非常非常的不順,而且連小孩還有先生也都非常的不順,我們整個家庭真的沒有一個人的運勢是順的!這也是我來找大仙的原因,希望大仙能夠幫我找出問題來,讓我們一家都能夠順一點!』

看她的描述,就是一整個不順到極點,通常整個家庭都很不順的話,一定有其原因,就等大仙怎麼說了。

過了不久,大仙說:『因為你是個殺人兇手,你曾經親手殺了你自己的小孩,你怎麼可能會順?』

殺人兇手!?我聽到之後也是很驚訝,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只見這位婦女嚎啕大哭的說:『嗚嗚我曾經有一個小孩,但他出生之後就是唐氏症,後來我選擇不給他吃飯,他就這樣被我活活餓死了,因為我覺得他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受罪,我也受罪,每天看他這樣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憐,所以我才會選擇把他餓死,但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有陰影,每次想到我還是很難過!』

說完之後,她還是一直哭,哭到無法自己。

唉!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很寶貴的,人不知道要經過幾世的修行才能有機會投胎當人,雖然出生之後就是唐氏症,但也不能因為這樣而替孩子選擇末路,應該要尋求社福機構的幫助才對,現在弄成這種局面,真的是何苦來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