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位輕熟女長得很甜美,工作也不錯,很穩定。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問愛神,我為什麼每次交男朋友,沒幾個月就莫名其妙地吹了,一點都沒有預告的,真的很玄ㄟ!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啊?是我的問題嗎?我是不是有問題啊?老師.....」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小時候被遠房親戚領養了一段時間,這個親戚家的祖先很喜歡妳,所以他們在幫妳篩選男朋友,只要他們不喜歡的,就擅自做主的幫妳斬斷了。」

輕熟女大叫的說:「齁~我知道了啦!是我媽媽外婆那邊的親戚,我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去他們家住了半年,但我已經沒有印象了,怎麼這樣啦!我自己喜歡就好了,他們喜不喜歡關我什麼事啊....齁!怎麼辦啦!老師~~~~」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解決吧!』

受到外婆家祖先的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祖先嚴格把關交往對象,相信未來絕對不會所托非人,但有時候祖先喜歡的條件太過嚴格了,反而也很讓人傷腦筋。

我看這真的得要拜託愛神出面好好跟祖先協調一下才行了,而我也相信在愛神還有祖先的把關之下,這位輕熟女一定可以找到好對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