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在大陸幫一位女士諮商時,看到了一副情景,她的旁邊出現了一尊觀音,那尊觀音不斷的在哭泣,我覺得非常奇怪。

我問這位女士說:「妳的家理有拜觀音嗎?」

女士搖搖頭說:「沒有!我們家沒有在拜觀音。」

我說:「不可能啊!有一尊觀音跟著妳,而且她還在哭泣,妳們家沒有拜,那怎麼會跟著妳?」

女士還是搖頭,於是我問那尊觀音說:「請問您是....」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啟齒。

這尊觀音說:「我之前是她媽媽的爸爸拜的,後來傳給她媽媽,但之後她的哥哥把我丟掉了,我難過的是文化大革命我都保存下來了,她媽媽都一直保護著我,沒想到被她哥哥給丟掉了。」

我把觀音的話轉給這位女士,這位女士聽了說:「是啊!對啊!我媽媽一直都拜著觀音的畫像,拜了一輩子,後來我媽媽得了憂鬱症,末了精神狀態有點不好,我哥哥請人來看,那個人說是因為這幅觀音畫像,我媽拜的神是邪神,所以來幫我們處理掉了,就把觀音毀掉了,燒掉了。」

觀音接著說:「我保佑了她們家一輩子,老的小的,我拼命的保佑了她們家一輩子,到頭來就因為一位外人的話,就這樣把我給毀了,她的母親因為年紀大 了,得了失智症,卻說是她拜了我才變成這樣的,結果把我毀了,她也沒有好,反而我無力再保佑她了,她死得更快,家裡面也因為沒了我的保佑,一落千丈了,這 筆帳又要算誰的?」

我把觀音的話轉給這位女士聽,這位女士不斷的點頭、不斷的點頭,想起自己、想起現在娘家的窘境,悲傷的眼淚也不停的一直流,哥哥現在更是慘不忍睹。

觀音和我和眾天神佛,我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說什麼好,這或許也就是命吧!運吧!自己造的業,自己就要來承受。

只是不知道人的信念,人的意志為什麼就那麼薄弱,曾經是那麼相信的神,那麼保佑全家的神,那麼有感應對我們不遺餘力照顧我們的神,太多的例子告訴我們,只要「人」有一個難關,這時候就聽信了別人的一句話,然後就把保佑我們的神明處理掉了。

哪怕是這個神明已經做了一千件、一萬件保佑我們的事,我們就一個兩個難關過不去,就不再信祂了,就把祂丟棄了,人生該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一定會發生,不會因為有或沒有拜神而改變。

但是只要有保佑,就一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把痛苦的時間縮短,把傷害降至最低,如果能轉移,就轉移了,如果神明扛,神明就會幫忙扛下來了。

就像父母親一樣,母親看見子女有病痛,巴不得自己生病,而不希望子女生病。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緣份,相信自己的選擇,如果這麼不相信自己的神明,那其實也是不相信自己,因為也是當初自己選擇的。

只要自己心存正念,自己拜的神就越正越靈,但是自己心存惡念,負面黑暗充斥,那麼正神也是會被黑暗排擠掉的,這就是一股力量,一股無形的力量。

記得這種案例我已經發表過很多篇文章了,但是在我的心裡,我不禁還是要問那些說不是正靈而是被邪靈侵入的那些人,「你們到底是憑什麼?」「到底是憑哪一點這麼說?」

但是我今天我想通了,我今天真真正正的想通了,我以前一直都無法釋懷這一點,就是人憑什麼可以這麼做?可以一句話就把人家家裡拜一輩子的神明給丟棄。

因為就是部份人心太薄弱,部分人心太複雜,部分人心太貪念,部分人心慾望太強,而且部分人心太健忘,部分人心太容易忘掉感恩,太容易忘了初衷,太容易忘了曾經神明是如何保佑全家,太容易忘了自己的初衷,自己當初是怎樣一片誠心來請神,怎樣的發願要做功德。

所以上天知道,負面的力量也知道,負面的力量才能趁虛而入,考驗才會一次又一次接踵而來,果然!一試必中!

部分人心就是這麼的不堪一擊,部分人心就是這麼的脆弱,部分人心對神明沒有義氣,只要聽到了什麼,就開始連想了,所以那些人就是憑藉著這個,我今天 終於想通了,不是那些人說人家的神明裡面沒有真神的那些人的錯,而是因為這麼多人給了這些人機會,可悲的是,這些給人機會的人該得的結果。

四面佛和大仙站在遠處對我笑,彷彿在告訴我說:「妳終於想通了,孩子啊!妳終於想通了!」臉上和著不知道是淚還是汗,心裡痛得不知道到底是神明在 痛,還是我自己在痛,大仙近近的來了,大仙摸著我的頭說:「孩子啊!向前走!向前走吧!不要再往回看,不要再往回看....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