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生說:「老師,我想請愛神幫我找對象,我很想交女朋友,但是一直都沒有對象,請愛神幫我牽姻緣。」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眼光很高喔!」

男生說:「我覺得要交女朋友就要慎選,寧缺勿濫,我不是眼光高,我只是篩選比較嚴格。」

愛神說:「你開的條件,身高外表要像明星,還要溫柔體貼,要有好工作,還要會賺錢....」

愛神看了這些條件,愛神笑了,我也笑了,男生也笑了....

男生說:「好啦!我知道啦!我太過不切實際!我知道啦!我會降低標準啦!至少要可以看吧!要有好工作會賺錢是一定要啦!還要脾氣不能太差.....」

最後,還是開了一堆條件....

這真想要找到對象,慢慢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