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諮商案例,案主是位50多歲的太太,因為她的職業是保險業務員,所以對求財特別有興趣,我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拜四面佛,而大梵天王-四面佛就是世界天下諸財富的主宰,四面佛有一面就是專管財富的,所以她也很虔誠的在參拜、在許願,參拜完畢之後,她就在一旁靜靜的等著諮商,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老師,我想問四面佛我們家的財,我跟我老公每年都賺很多錢,但是我們都無法存錢,賺的錢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們夫妻倆的收入真的不能算少,但真的很奇怪,每年年底要結算的時候,可以算的出來賺了多少錢,但就是弄不清楚賺來的錢怎麼都不見了,所以想請四面佛看看我們家的財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最後也要請四面佛保佑我們一家大小身體都健康。』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四面佛開口說:『她們夫妻倆雖然賺了很多錢,但是她們沒根了,所以錢當然留不住。』

我問四面佛:『所謂的沒根了,是怎麼回事?』

四面佛回答我說:『祖厝與祖產就是一個人的根,而她們早就把祖厝還有一些祖傳的土地都賣掉了,全部都賣掉了,所以根就沒了,沒了根當然留不住錢,你有看過植物沒了根還能活的很好的嗎?通常沒了根的人都是賺不到錢的,而她們現在還能賺很多錢已經算很好了。』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說:『我們夫妻倆都不知道原來祖厝的影響這麼大,早知道就不要把祖厝跟土地賣掉,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還有方法補救嗎?』

我說:『賣都賣了,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我看你還是快點去求四面佛保佑你們賺的錢可以存下來,這樣比較實在。』

她聽完我的話之後,就連忙跑去跪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