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位愛賭的太太,被大仙點出她愛賭的毛病之後,她接著又問我:『老師,我想問一下我先生和我女兒的運勢,我先生的運勢已經低潮很久了,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先生轉運?另外就是我的女兒,她現在十五歲左右,正值青春期,目前雖然看起來還沒什麼大問題,但我很怕她會不會有叛逆期,不知道該注意些什麼?』

她說完之後,大仙笑著說:『呵呵呵,女兒比較沒什麼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女兒的桃花很旺,很早就交男朋友了,所以要注意感情方面的問題,另外,女兒是個很聰明的孩子,而且有出國運,要是家裡經濟許可的話,應該要送出國唸書,這樣對她未來的發展才是最有幫助的。』

她聽完之後說:『那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我會注意她的交友狀況,那我先生的運勢呢?』

大仙又笑著說:『你先生在20多年前借了朋友五萬元,但是朋友卻打死都不認帳,一直拖欠不願意還錢,而你先生一氣之下就告上了法院,結果這件官司打了20多年了,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定讞,所以你先生的運就被這官司給卡住了,雖然說錯的是先生的朋友,但人的運很怕遇到官司來拖,這官司不快點解決的話,你先生的運還是會一直被卡住的。』

她無奈的說:『對阿,這官司已經糾纏了我們家20多年了,如果早知道會拖這麼久,還會影響到我先生的運,這五萬元不要也罷,現在就算順利拿回這筆錢,也都不知道值不值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