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成都諮商案例,案主是位中年婦女,輪到她諮商的時候,照慣例,我問她說:『你想問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問我的身體狀況,我最近這幾年很明顯的感覺我的身體好像在走下坡,常常覺得人很不舒服,全身都很不對勁,但去看了很多醫生,醫生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我想問問我的身體到底是哪邊出了毛病,三天兩頭就不舒服,真是煩死人了。』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我靜靜的感應她的磁場,我跟她說:『我發覺你的氣很不順,全身的氣好像很不足,而且頭部的地方特別明顯,你是不是常常覺得頭痛不舒服阿。』

她說:『對對對,每次只要身體覺得不對勁了,首先就是會開始偏頭痛,然後常常覺得整個人欲振乏力,沒什麼元氣,到底是哪有問題呢?』

我正要繼續感應她的問題出在哪時,大仙突然笑對我說著說:『呵呵呵,你有看過破洞的氣球,還可以很飽滿的嗎?』

我問大仙:『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大仙說:『呵呵呵,她小時候常常被打針,每次只要身體一有狀況,她的父母就是二話不說帶她去打針,小病也打,大病就更不用說了,從小到大她的身體已經被針扎了好幾個洞,這日積月累的無數個洞,讓她的身體留不住氣,整個元氣都外漏了,簡單的說,就是身體漏氣了,呵呵呵!』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說:『我小時候拜父母所賜,的確是挨過不少針,打針很痛,所以我最討厭也最怕打針了,而現在竟然還有這樣的後遺症,我真冤枉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