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成都,來了一位30多歲的輕熟女,雖然她已經三十多歲了,不過我看她的樣子還是覺得有點青澀,少了一些被世俗沾染的俗氣,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問什麼呢?』

她面帶嬌羞的說:『老師,我想問一下我事業的未來發展,還有身體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另外就是那個就是我想問一下我的姻緣,我現在也老大不小了,但是都沒什麼跟男生交往過的經驗,到了這把年紀,我家中兩老也都很擔心我以後會嫁不出去,我自己也怕再找不到交往的對象,可能以後要嫁出去的機會就更渺茫了,我本身也有個穩定的工作,長得也不醜,各方面的條件都還算可以,但是就是都沒有人來追,一直都沒有合適的對象出現,所以我想問問看,是哪裡有問題?』

我看她的樣子,樣貌雖稱不上是美女,但長得至少也算端正清秀,到現在都沒有對象,應該是哪裡有問題,於是我呼請大仙,想請大仙來幫幫她查查看問題出在哪?

過了一下子,大仙說:『呵呵呵,她的事業跟身體沒什麼特別問題,算很平順,至於她的姻緣,那就她們家的觀音有關了。』

我問大仙說:『喔!她們家的觀音怎麼了嗎?』

大仙又笑著說:『呵呵呵,她們一家都是清白之家,她們家的觀音對她們家的自我要求高,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她們家的觀音看其他的男孩子都不順眼,觀音一直在幫她篩選條件好的男生,但因為觀音的要求太高了,所以能符合觀音要求條件的男生真的很少,所以她才會一直遲遲沒有對象。』

她聽完之後,慌張的說:『如果一直沒有觀音喜歡的對象出現,那該怎麼辦?』

我說:『你回去之後,就快去求你家的觀音,求祂把標準降低一點,再保佑你儘快找到好對象,觀音都是慈悲為懷的,你回去誠心的求,觀音一定會如你所願的。』

她聽完之後說:『那我回去就馬上去求觀音保佑,謝謝老師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