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成都,來給我諮商的是一位中年女士,看完她諮商單的基本資料之後,我問她說:『你想問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找您諮商,沒為別的,就僅僅只為了我的財運與事業,我是做保險的,我一直很認真的跑客戶,也很認真的在服務客戶,客戶家裡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我也都會盡量去幫忙,但是為什麼我這麼認真這麼努力,業績卻是一點起色也沒有,我想這中間一定是出了什麼差錯吧,我付出這麼多但我得到的卻是只有一點點,除了不甘心之外,心理也覺得很悶,所以趁這次您來成都諮商,我就想來找您好好的把問題給查清楚。』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大仙笑著說:『呵呵呵,她就是熱心過度了,她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在服務客戶,所以客戶生病了,她就跑去醫院照顧客戶,甚至客戶家中有喪事,她也都會去現場幫忙,但就是因為熱心過度,在醫院照顧客戶的時間太多,也太常在喪禮的場合出入,所以沾染了一身的陰氣還有喪氣,整個運都被蓋住了,另外她也花太多時間在處理客戶的這些雜事,花在開拓新客戶的時間相對就變少了,這兩個有形和無形的因素加起來,當然她的業績很難有起色囉!』

聽完之後,她一臉無奈的說:『我都是好意要服務我的客戶,哪知道太常出入這些場所對我的運氣影響會這麼大,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以後你應該把時間好好的重新分配,多點時間去開發新客戶,如果要去這些地方幫忙的話,那事後一定要記得去大廟拜拜,或是回家用淨符淨身一下,這樣才不會對你有不好的影響。』

她點點頭的說:『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