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人從銀行退休,退休後過著輕鬆愜意的生活,她跟我去了泰國,我問她:「妳現在都挺好的,妳為什麼要去泰國?」

這位婦人笑著說:「誰說去泰國找四面佛就一定是有不好的事才能去找祂?」

ㄟ~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誰說去找、去拜四面佛,就一定非得火燒屁股才去,心裡開心、高興,也可以去呀!讓這份開心、高興一直續下去,不是會更好。

到了四面佛那,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聽四面佛怎麼說這位婦人,又非常好奇這位婦人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來到四面佛這的,我的心中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四面佛看到這位婦人,笑了,我看的出來,是發自內心的笑,只是這位婦人很誠心誠意的跪在四面佛面前,雙手合十,看了這一幕,好不感動。

四面佛開口說話了,四面佛對著婦人說:「因為妳當初的一個善念,造就了妳今天,妳的善念,妳做的善事,終將迴向到妳的身上。」

婦人說:「是啊!四面佛,當初我朋友欠我一千多萬,我因為不忍心逼死她,而且她有小孩有家庭要養,所以我自己苦的像什麼一樣,我都不忍心逼她走絕路,就讓她每個月一千、兩千、三千的還,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她真的在上個月,整筆一千多萬都還我了!我真的很高興很開心。」

四面佛說:「因為妳的善念仁慈,她感受到了,她自己本身也是善的,所以她記住了妳的這份恩情,她這二十年來,拼命賺錢,不要辜負妳對她的恩情,所以當她成功了,她第一件事就是把錢還給妳。」

婦人接著說:「可是我還有借很多人錢,他們就都沒有還我!」

四面佛說:「因為他們不善,所以他們到今天還沒有成功,都死的死、倒的倒,惡人終究有惡報,善人終究有善報!」

婦人點頭說:「是的!四面佛!那些欠我錢沒還的,有兩個死了,一個癱瘓在床上了,還有兩個跑路,還有被關的,都很慘!」

四面佛說:「是啊!因為他們不善,甚至還是惡,所以他們怎麼會成功,而那位還妳錢的人,因為她善,所以她會成功。」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善念善的行為,最終還是會迴向回來自己的身上,如果是惡念,惡的行為,也是會迴向回來自己的身上,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真的為這位婦人開心,她因為有了這筆錢,她就安心的退休了,好好的過她的後半人生,享受生命,但最難得的是,她第一個就想到四面佛,來感謝祂,因為她在借出這筆錢後,她有來泰國,來跟四面佛哭訴,求四面佛幫她把這筆錢討回來,但是年過一年,日過一日,都沒下文,所以她其實心裡是認為四面佛不靈驗的,這二十年來,再也沒來拜過。

二十年後,對方還錢了,她也立即想到有來泰國求四面佛,無論如何,還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