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我常跑大陸諮商,我發現在大陸,不知道是不是一胎化的關係,每對父母對自己的小孩真的都是疼愛有加,照顧的也非常周到,在生活上也都很給孩子很充足的物質享受,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都恨不得給孩子最好的,今天的這個案例來的又是一位慈母。

這位慈母年約四十多歲,諮商時,她對我說:『老師,我想要問問我這個女兒她未來的發展如何?身體未來會不會有什麼毛病?能否找到好對象結婚?我就只有這個女兒,所以我最擔心也最掛心她,我想要了解她的未來過得好不好?該注意些什麼?』

我聽完她的問題之後,我心想,又是一個為了兒女操心的媽媽,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所以我也能體會她對孩子的用心,於是我請大仙來幫她的女兒看看。

過了不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你的女兒身體不錯,倒是不用擔心,現在正是她學習的最好階段,把她的英文能力搞好,然後送出國念書,她的運在國外唸書比較適合,這樣她未來的發展就會很順了,唯一要比較注意的是她的感情,她的婚姻不適合早婚,太早結婚的話容易出問題,所以要晚一點結婚比較好,而且一定要找大她三歲以上的男生,比她小的千萬不行,因為她會想換來換去,要年紀大的才綁的住她,總之要晚一點結婚,這樣她的婚姻才會穩定。』

她聽了點點頭的說:『這樣我了解了,那我女兒還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呢?』

大仙接著說:『該注意的是你們夫妻倆,你們得要多賺點錢才行。』

她疑惑的問:『為什麼呢?』

大仙笑著說:『因為你女兒花錢不手軟,也是很敢花的,你們夫妻倆沒多賺一點,哪夠她花,呵呵呵。』

她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