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失業一兩年了,工作一直很不順,到處找工作、到處碰壁,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又因為種種原因,不到一個月就離職,工作不順也就算了,身體也出狀況,查不出原因的病痛,這裡痛那裡痛的,搞得自己煩躁,也讓家人很擔心。

年輕人的媽媽也帶著他到處求神問卜,卻也找不出一個明確的答案,眼看工作一直找不到,健康又出問題,這一個頭兩個大的母子因緣際會,來到我這裡,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媽媽跟兒子又跪又拜,拜得滿頭大汗,拜得五體投地,只希望這一趟到泰國能夠找到個答案。

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

母親說:「老師,我只希望我兒子能找到一份工作,我們現在已經不要求薪水好不好,公司優不優,只要有工作就好,而且,讓他能穩定的做下去,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四面佛說:「你兒子在網路上交了一個網友,外國人,沒見過面,但在網路上來往兩年了,對方一直想來找你兒子,你兒子突然不跟人家聯絡。」

母親張大眼睛,轉頭瞪著兒子說:「有嗎?你有認識外國人,在網路上認識外國人?人家要來找你,你就不理人家?有嗎?」

兒子一開始吱吱嗚嗚的說:「我有很多網友....有的常聯絡,有的不常聯絡,網路上一起打電動的朋友很多啊....」

母親急切的推了兒子一把說:「你到這地步了,再不好好把話說清楚,沒人救的了你,我也不想管你了,我老本都快被你吃光了,你還死鴨子嘴硬,我真夠了,說出來,看怎麼辦,請四面佛救你,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說:「是啊!四面佛查出來這件事,一定有原因,你如果不承認,不說實話,那神仙都救不了你了。」

兒子忿忿不平的說:「對啦!有一個越南華僑,我們打電動認識的,原本大家都是朋友,就開開玩笑的,一起打電動,一起聊天,漸漸的越來越有話聊,就加了line,之後就每天有事沒事聊聊天,分享一下心情,她就說她愛上我了,說要到台灣找我,我們都沒見過面,我就想說先不要聯絡,彼此冷靜一下,就把她封鎖了。」

四面佛說:「那個女生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因為你們每天聯繫,那不乾淨的東西就越洋的牽引到你身上來,你身上被卡上了不乾淨的東西,從兩年前你開始跟她密切聯繫之後,你的工作就出問題了,是因為她身上那不乾淨的東西卡到你,你被影響了。」

兒子想一想說:「對,真的是這樣,我現在回想起來,跟她開始密切聯繫之後,我開始倒楣,工作突然出問題,被炒了,之後竟然一直就找不到工作,可是我已經封鎖她了,沒有比較好啊?」

四面佛說:「那不乾淨的東西已經卡在你身上了,你縱使沒跟她聯繫,你也已經被卡上,就被影響,就開始倒楣,漸漸的健康狀況也就開始出問題,如果這不乾淨的東西沒有清除,你還會越來越嚴重,還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母親急的紅了眼眶說:「老師...四面佛...求求你們,救救我兒子...我這傻兒子,怎麼會這樣,真的讓我無言了,竟然有這種事,那麼遠的地方,都能卡到他?」

網路的世界無遠弗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那天涯海角的連線,有時候真的會變成近在咫尺。

四面佛說:「清除掉就好了,不用緊張。」

母親帶著兒子,趕快又去求四面佛,誠心誠意的跪拜,一圈又一圈的求,請求四面佛把兒子身上不乾淨的東西清除,一切就能撥雲見日,風平浪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