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諮商這麼多年的經驗來看,有時候會遇到非常鐵齒的人,明明已經幫他把所有的問題都點出來了,他還是死都不相信,口口聲聲的說,他只相信科學,才不會迷信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就我來看,只願相信科學卻忽視其他的可能,這不也是一種對科學的迷信嗎?通常遇到這種人,我也只能搖著頭笑笑,心理想,就隨他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造化。

而有時候我也會遇到超級迷信的人,只要一遇到有什麼不好或是不順利的事情,就馬上去求神問卜,完全不會檢討到底是哪邊出錯,更嚴重的,像上次曾分享過的例子,媽媽已經得了精神分裂症了還不帶去看醫生,以為媽媽是卡到陰,到處拜拜,找高人處理,差點就延誤了媽媽的病情。

兩個極端的例子,過與不及都不好,遇到事情應該要先檢討哪邊做的不夠好,或是哪裡有差錯,盡了人力之後若是情況都沒改善,再來問是否有無形的影響,而我只是一個翻譯者,我能翻譯鬼神的意思,但找出問題之後,要解決還是得要靠自己努力才行,我的工作就僅僅只是傳達鬼神的意思而已。

這次的諮商案例是一對夫妻,先生問我說:『老師,我想要問我的事業跟運勢,不知道是不是該注意些什麼?』

聽完先生的問題之後,過了一下子,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你的爸爸娶了兩個老婆,是標準的雙妻命喔,你爸爸離婚之後又再娶,對不對阿。』

先生說:『是阿,爸爸的確是這樣,那對我有什麼影響嗎?』

大仙又說:『你爸爸雖然有雙妻命,但還是有離婚的業障,而你是家中的長子,這部份你也會遺傳到,不管是雙妻命還是業障,你都會概括承受,這業障你要是一直都不理他的話,那隨之而來的很快的就會有官司的糾紛,還會影響到你的財運,倒楣一點還會開始負債,婚姻可能也會出問題。』

太太一聽到有這些業障的併發症之後,她比先生還緊張,她問我說:『老師,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不問都不知道,一問下去才知道問題有這麼嚴重!』

我說:『快去求神明幫你先生斬斷跟父親業障的牽連吧,當然也要多做善事來化解這些業障帶來的影響。』

每個案例都一樣,就我的角度,我只是幫忙翻譯然後把問題找出來,但要不要去做,還是得要看各人,後續的事情我就無法插手,也無法幫起,一切都要靠自己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