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台灣人的刻板印象中,若提到泰國神明的話,大家自然就會想到四面佛,若是提到香港的話,那大家的腦海中首先浮現出的一定是黃大仙,黃大仙在台灣都這麼的有名,那身在香港的香港人們,對大仙的崇敬比起我們台灣人,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次在一個因緣之下,也有香港的朋友跟我們一起來參拜黃大仙。

輪到這位香港的女孩諮商時,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請教大仙的嗎?』

她說:『我想問我的爺爺,我的爺爺在幾年前去逝了,我想知道爺爺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過沒多久,大仙說:『呵呵呵,你的爺爺現在有兩樣心願未了,全部都是跟爺爺的子女有關,一個是他的子女們吵架吵的很兇,吵到甚至都不相往來了,身為父親的他,看到他的子女們吵架吵成這樣,他的心中非常的難過,爺爺衷心的希望他的子女們都能重修舊好,和好如初。』

女孩說:『上一代的恩怨,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大仙接著說:『另一個讓你爺爺一直牽掛著的就是你的姑姑,你的姑姑是弱智,你的姑丈也是幫忙打工的,收入不多,所以姑姑一家都很窮,爺爺生前對姑姑是弱智的這件事情早就非常的不忍,現在爺爺走了,爺爺擔心沒人可以照顧姑姑,所以爺爺拜託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這樣爺爺才能了無牽掛。』

她說:『請爺爺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姑姑的,希望爺爺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